Phoenix

又何必凡事尽兴

就是个段子

短小精悍来……来一发?





“喂,我要走了,真的走了”

“嗯”

听那人答得敷衍,甚至连抬眼都不曾施舍,项允超想起昨夜里的抵死缠绵,不过数小时前却已像隔世,蓦然心冷

“你爱我吗?”

“爱”

随口的应答连半丝真心都没有,陈霆,你连挽留都不愿意吗

“骗人,你根本不爱我,我要离开你都不留我一下!”

被窝里的人终于不耐烦,翻了个身睁眼怒瞪着门口西装革履的男人

“老子要不爱你能让你上吗!?项允超你他妈去上个班这么多话,让不让人睡!”

对面的人眉开眼笑“阿霆,你炸毛的样子真可爱”





作为快要开学的高三党,我果断偷跑出来作死

评论(7)

热度(36)